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笑话天地

有一对老夫妇,已经八十多岁了。 所以他们的记性不太好。

有一天,他们到医生那里检查身体。检查后,医生对他们说:“ 你们很健康,不过记性很差, 所以要把记下来的东西写下来。”

回到家后,老太太要一杯冰淇淋。
老公公要去拿时, 老太太说:“ 你不用写下来吗?”
老公公:“ 不用,我会记得的。”
老太太:“好吧,就加些草莓吧! 你应该写下来了吧!”
老公公:“不用!我还记得的!”
老太太:“嗯.......... 加些奶油吧!我看还是写下来好些吧!”
老公公:“我不用!!!!!!(生气了)是奶油草莓冰淇淋, 我知道,我现在就去拿!”


过了二十分钟后,老公公拿了一个煎鸡蛋从厨房出来。
老太太看了一眼就说:“我的烤面包呢?"

No comments: